Tuesday, March 14, 2006

meng 2

几十对眼看我,几十对眼,密密麻麻爬上来。我的红斗篷沾了不少潴黄眼胶。
他们头顶的发髻目光涣散,显然背叛趴满血丝的眼球。
一个稍稍移动左腿,看方向似乎是要向我奔来,但这只使粗麻绳外皮披散的纤维更深地绞进她的湿润的伤口。而她的乳房那么听话,用最柔滑的笑献媚,对我。

他们柴瘦的腿与底下的木地板一个样。
轰然如雷,旁边的城大概倒了。瓦片敲碎松绿色。皮色赤红的鬼,三层楼那么高,走向另外一个楼。所以那里响起瓦片崩坏的声音。
那些人都在尖叫,甚至不敢看外面,已经叫了起来,白眼翻。
火烧起来了。我捧了朱漆碗,喝着里面酸咸的酱汤,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Where are u going ah??

Chan Wing Yan

10:22 AM  
Blogger 花男 said...

back now , dont worry

5: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