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疏影来了,象一只彩绿风筝, 叩我房间门,然后看见它腐烂的蝠翼和一路跺落的,穿过风鼓的虚音。在北京十多天,一直都没有思家的感觉,刚看疏影进门,我就想跟春光乍泄的梁朝伟那样说:"现在,我只想回香港"
本来到北京是要转换环境,调整心情之类的,因为暂时不想看到茶餐厅一式一样的碟头饭,双眼空空的玻璃幕墙大厦,腊光红的士,到了北京之后一直愉快,喜鹊在瓦顶上跳,小小炭炉煽动黑夜,拿,再凉一点。。。。。。一直都那么好,干爽,风动山水,珠灰凉。新疆小孩脆红的脸,酸涩的笑坠向圆熟。。。。。。那么好那么好,京城金秋。然后我跟疏影说我想饮例汤。青红萝卜煲猪踭,清补凉雪耳。
很多都是不能放低。就算文华殿,国子监辟雍,巨大梁柱盛载更大的虚空里面,它,还是在你后面,孔庙大柏树,生命把外皮挣裂,我摸着树干说你在这里很久了呢,你说对跟你身后的一样。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okinlokinlokin/

6: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由上星期一開始.......錯!應該說是由兩個星期前開始,密密麻麻的工作接踵而來,例如........忽然琴行多了兩三個學生、親朋戚友的電腦壞了要幫他們維修、ML@work的老板由上星期一至到昨晚也有電腦的問題要我幫他解決、星期二三四晚教鼓和結他、星期日晨早上【募道班】之後下午又返琴行教鼓和結他.......畢竟皮肉之軀還是會敵不過這種非人生活的壓力,最終身體的警號響起來了!!上星期日上完MASS之後便直接返回琴行,因為要Tune鼓所以早了四至五小時回去,途中一直也覺得左耳怪怪的,起初還以為是''氣壓''問題所以沒有為意,後來在琴行Tune完鼓後因中間的時問沒有學生,所以便小睡了兩小時.......睡醒了之後我第一個反應是“大獲”了,不是世界末日吧!我竟然左耳聾了.......,說清楚一點應說是很嚴重的“耳鳴”,只聽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到了那天下課時我也不知自己當天在教些什麼,這情況一直維持到第二天睡醒方才停下來,但這情況昨晚又發生了........,啊!我開始“掌握”到什麼時候會“耳聾”了,我還記起當時正接了ML@work鬼佬老細電話,當然這隻奄尖鬼是並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刁難”我的機會,和他說完電話後很快便又“耳鳴”了,很明顯一定是"麻煩來電耳鳴症",不知到這種忙碌的情況還會維持多久呢!........待忙碌過後一定要找Dr'David Lam來個詳細的身體檢查。PS-----還有一點的是以上大部分工作都是''義工''般free of charge的.*^*死未!!

5:54 AM  
Blogger hkoutsider said...

how are u my dear?
i m so tired and pissed off by work!
i wanna have a new change again!
nomad personality aigh aigh aigh!
hows ur nomadic life??

8: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