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啦啦啦

.


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嘻嘻。

看了今个月的电话费单,一定好甘。大镬。

忽然很喜欢放浪记。烟灰一样的生活。

楼梯上的那个阿婆呢。楼梯上的那个阿婆呢为什么不见了,阿婆呢。楼梯上那个阿婆告诉我楼梯上那个阿婆已经不在了,楼上的阿婆已经不在了她说的时候玄色蜡光裤在孔中飘飘荡。我已经不在了。

踢嗒踢嗒。地上的脏污:骨头都棉了的蒸鱼灰痰烟头旧报纸,小虫一般穿过拖鞋游进趾缝,大街同样把刺眼的灯光。。。。。未完,很悃

看了疏影那个新故事,想起红粉凝脸衣衫翠的扎纸人,不知何解脸红心跳,得写写。

不要再问我写的是什么内容,要表达什么,我写的一切就是内容。可以选择的话,那是表现不是表达。我要用体验把你夹死,要你身首异处,听不到自己在说什么。

亲爱的,我说什么都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