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哎呀

哎呀 我的脚
从锣鼓巷走到鼓楼大街 乘地铁到了王府井 买了东西又从走到天安门 逛了一下中山公园 又徒步走回锣鼓巷 没有走过这么多的路。
有一个梦,我脚下的沙土,如小艇一样缓缓前进,我伸手挖土,那土像纸那样平整,又硬,手指头破了血都透明的冷冷的,真奇怪我像只虾子一样。透明的肉裹着简单的内脏,活动限制最在微小的程度在那一节一节壳底下。发现前面开了一个方洞,觉得很害怕,那里头呢,什么都没有。
梦里,各色各样的小学生,每人担着个凳子,排排坐,一直坐到地平线的边沿,然后互相抓蚤子,粉红色粉蓝色,巴掌大,口器里的血奶白色。
想起来了有一个老人患了病哎我哪知什么病,从天光到日落要做的事情就是起床坐起来下床一直腾挪到桌子边拿起香烟适当的夹着要好好利用中指捡起桌上的打火机那最难啦那打火机又重又不好拿上面有毛主席以前它挥手现在不挥了前些知他挥的手多好看那首又厚又棉是福相点烟啦呼那真要仔细吸一天只能抽一根嘛 抽完他回床太阳下山了又一天

1 Comments:

Blogger hkoutsider said...

你那邊好嗎?

8: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